黎鴻昇

15研黑(总裁研✘职员黑)

  (可能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,但就图个开心)

  ●今天公司搞聚会,黑尾很受欢迎,被大伙推着进了包厢,一开始想着早点回家,可想到家里也没人,索性黑尾就喝了个畅快。

●原本黑尾是没醉的,后来有人提议完真心话大冒险,输了要喝一杯度数很高的酒。黑尾来了兴致,摇出骰子,1点。其他人笑着:“这下我们也不用摇了,黑尾前辈快选。”黑尾挠了挠头,说:“真的是,运气哪去了……我选真心话吧……”

●一男子想了想,说:“黑尾前辈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?”这话一出,对黑尾有意思的女生都期待地看着他,黑尾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这个还真的没有。”不过有喜欢的男人,黑尾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,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孤爪研磨,他是公司的董事长,没有很高,消瘦的身型,平时喜欢耷拉着眼皮,整个人看上去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,不是那种所谓的禁欲,更像是无欲无求。

●黑尾倒是有些害怕有人为此招摇自己想升职什么的,主要是研磨真的太对自己口味了,哪怕是休闲时候的卫衣装,松松垮垮的,或者是西装衬衫,修身修腿,甚至黑尾有过意银被那双脚踩到设的场景,甚至自慰时也会想到那个男人。

●人群开始起哄,“呐!黑尾前辈觉得卢美怎么样?”卢美是黑尾旁边的一个工位上的女生,性格温柔大方,平时因为工作交接,黑尾和她有不少话讲。黑尾假装着有些小醉,说:“嘿嘿,小卢很漂亮的,我喜欢有什么用!你们不能老是纠着我,下一个了!”

●黑尾这次没有第一个摇,原本想着不会这么倒霉了,但结果就是前面几人都是六点,黑尾一口饮尽酒水,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“这次我选大冒险!”

●“黑尾前辈去外面挑一个美女搭讪!”“哦~黑尾前辈不要玩不起啊!”黑尾向他们摆了摆手,推出包厢门,来到外面大厅,外面的桌子上有不少人聚在一起,黑尾迷迷糊糊地挑了个有点顺眼的,走了过去,迷糊间黑尾竟然觉得这个人有点像研磨,黑尾一愣,好像真的是,但又索性借着酒劲,试着调戏一下研磨。

●“孤爪先生。”研磨转过头,似乎早就已经等久了,黑尾直接在研磨旁边沙发坐下,顺势拿起研磨的酒杯,“一个人?陪我喝一口?”酒杯被黑尾喝完了,研磨又继续给他倒上,说:“没有,我在等人。

●”“等我吗”黑尾笑着看着他。

●研磨轻笑着说到:“算吧。”说着接过黑尾递过来的酒杯,一饮而尽,黑尾手一点点的向研磨靠近,研磨似乎没有注意到一样,说:“黑尾,你有女朋友吗?”黑尾的手可以开始抚上研磨的大腿

●“没有呢,你要试着和我在一起吗?”也许是酒精作用,又或许是憋了很久,黑尾话很大胆。

●研磨眼睛一亮,“是吗,要试着玩一些特别的吗?”黑尾整个人可以趴在研磨肩上,眯着眼,又抿两口酒说:“我都行。”

●研磨拿出两个骰子,说:“来吧,输的人要解开衣服的一颗扣子哦。”黑尾想到刚才的运气,但又想到会被研磨看光,黑尾甩出一颗骰子,3点,研磨也扔出,5点。

●黑尾解开了最上面地一颗扣子,漏出了锁骨,甚至可以看到胸肌。

●黑尾没有注意到研磨的眼神很直勾勾的,又继续拿起骰子甩了出去,1点,黑尾没等研磨扔骰子,又解开一颗扣子露出整块的胸肌,黑尾还想扔,但被研磨制止了,研磨脸上有着平时看不到的红晕,“黑尾……要试试更好玩的吗?”

●黑尾也能察觉到这话的意思,但脑袋晕乎乎的,又加上研磨很粗暴,把自己按在沙发上亲,黑尾意识更加模糊,但又想起这是在大厅,便推开研磨就要起身。在研磨眼里,黑尾被强吻到害羞,整个人热乎乎的,衬衫还解开了两颗扣子,研磨感觉到自己的被撩火了,哪怕就是磨大腿根,研磨也很想来一发。但碍于公共场合,研磨还是先把黑尾拖到车上,回到自己的公寓才动手。

●黑尾全身无力,但可以感觉到有人在拉着他揍,听到开门的时候,黑尾好像来到一个陌生的家里,里面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,而是一股清新的味道。黑尾感觉到自己被人扑倒在床上,衣服被迫不及待地解开,虽然很晕,但是黑尾还是知道那人是自己喜欢很久的研磨,配合那人兴奋地举动,黑尾开始沉浸在中。

2023/4/23

评论(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